關於茂旺

Golden My Way, GMW

 

 

  茂旺汽車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,跟隨著大時代的變遷,我們秉持著求新求變的精神,從原本的重機械材料行,轉型成製造工廠,並積極添購新型機具、設備來提升產品品質,至今已有3間獨立運作的工廠。

 

專業服務項目包括:

  • 重機械零件訂製、買賣
  • 特殊重機械零件訂製、維修
  • 重機械零件修理、改良(如: 油壓缸、行走齒包、旋轉齒包)

 

服務層面涵蓋: 挖土機、堆高機、貨櫃廠重櫃、空櫃機零件,垃圾車零件、鏟土機、小山貓、建設機械零件、套管、基樁、吊車及基礎工程機械零件、隧道開鑿工程機械零件、船艇、巴士零件……等領域。

 

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及解決方案,經多年研發及努力下 ,終獲國內、外千餘家客戶之肯定惠顧。其中,大都會客運、新店客運、國光客運、合盛(建國)礦業、東亞貨櫃、環球貨櫃倉儲、長榮海運、陽明海運、偉新營造、百寬營造、大昶營造、振壹工程、三濎工程、富岡工程、春源營造、榮民工程處、鉅工實業……都是我們優良的合作客戶。

 

客戶分佈圖

銷售分佈圖